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第一週作業

1. 何謂多媒體設計 其重點為何?
我覺得多媒體是一個跟關於美學方面很有關聯的,常常我們看到的電腦動畫或是3D動畫幾乎都是跟多媒體有關的,而最基礎都是關於用到FLASH的軟體。
多媒體其重點我覺得是可以要好玩,和很新奇創意的感覺。
2. 你想觀賞怎樣的多媒體?
我希望我是可以看到很有時尚感的設計,與創新的設計資訊,也可以打破過去傳統的設計理念,不拘束的感覺,創造出最具有風格作品,而也常常看看到很多各國新的數位與美學的連結,都是我所期待的。
3. 想設計怎樣的多媒體,其CONCEPT為何?
我想設計有關好玩的遊戲方面的設計或是關於影音方面的多媒體資訊,理念就是之前參觀台北數位節時所也希望自己也可以做個好玩小功能的遊戲卻可以讓每個人玩的不亦樂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