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M棟參觀心得+洛克人


我覺得像資工學習到的東西
其實可以跟數媒系的合作
因為之前有個老師說
其實資工做出來的東西很不錯
欠缺的就是包裝及美化
因為資工只是把東西做好,沒有連包裝都用出來
所以我覺得我們其實有些東西可以跨系合作
像這個Funny Nose我就覺得很可愛
他有做一個小小的動畫,就是他所有角色的出場
我覺得很可愛,在逛過M棟之後映像最深刻的就是他!
他們圖案其實跟我們專研一起用的話
感覺會讓專研的成品更有趣味性
畢竟他們是有學過設計的XD



<洛克人>
洛克人的那個遊戲可以移動的空間較大
但是就變的動作如果不是很標準,或是很大感應的就不靈敏了
還有衣服也會影響到感應度,像是袖子捲起來好像會有點感應誤差
還是人太黑也會感應不到XD?需要很多修改的地方吧@@
只是現在的我可能沒有厲害到可以修改程式碼...學長姐們依然很厲害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