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Processing~幾何圖

這是繼上次上課後重新畫過的幾何圖,上次那張圖如果要用Processing把它run出來
我看我寫到天亮都寫不完,那天下課後~~~
晚上整理好行李後就在玩Processing,結果,一不小心就玩到3點多,4點才睡!!!@@"
因為我的電腦沒辦法使用,只能用我室友的電腦>"<,才一鼓作氣的把它寫完!!!! 這是寫完的成果99%的相似!!!!GOOD!!! 在寫程式的時候,我把PDF看了一下,把一些會用到的指令先血在紙上, 然後拿一大張白紙,把在小畫家畫的圖大概畫在紙上,然後把座標都給量好了, 最後在一口氣把程式碼打上去!!!真像老太婆又臭又長的裹腳布!!!!程式碼真的很長!!! 一值在想,我們這樣寫真的是對的嗎?! 可以跑出圖形是沒錯, 但是應該有比較專業的寫法吧!!!


點一下可以看程式碼!!!!!!

1 則留言:

HWShow 提到...

有看到 妳的努力 很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