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期末回顧

這學期終於結束了,應該可以算是完美的結束

學期結束了,但是學到的東西是不可以忘記的

想必以後一定會有用途的.

但是先問問自己這學期學到了什麼?

1.photo impact.

這個程式是用來修改圖片,美工圖片,讓圖片有可看性

大家對這個程式有基礎的了解,都應該受用無窮巴

可以讓自拍照之類的增加美觀程度

2.gold wave

想必大家碰這個軟體之前都應該有知道或聽說過巴

不過我是真的第一次碰到這個軟體,如果我沒有修這堂課我

真的不知道這個軟體的功用如此好用,無聊時可以唱歌給自己聽聽

3.movie make

這個內建於WINDOW裡面的

我之前就有碰依點點

所以說用起來還蠻得心應手的說

4.processing

這個的延伸真的很多,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大家對這個也有莫大的成就感

當某個程式RUN出來的滿足感

就像當廚師的,煮出來的美食

看到吃的這麼的滿足開心.

那種成就感是買不到的


活到老,學到老.

雖然我還是熱血青年的大學生

大家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