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期末回顧

期末了 今天是〝多媒體設計〞這門課的最後一堂課了
老師交給了我們多少東西
我想每個人吸收的程度大不相同
但是 多多少少都會帶回一點東西的吧
也不枉費當初選課時好不容易才搶到的機會

期中以前 使用了很多的軟體
做了很多很有趣的作業
不管是 自己或是老師的畫像 還是 MV或KTV
都是讓人印象深刻的
尤其是MV 做完之後 會讓人發覺
天啊!!! 我們已經要大三了耶!!!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期中考的電風扇
也算是另一個階段吧

期中之後著重在程式的部份
從一開始簡單的繪圖
到後來 在PDF上不斷的挖掘新的東西
就像找到寶物一般
是那麼的有趣那麼的令人想繼續探討下去
一次又一次的程式練習 讓大家對Processing有更深的認識
最後一次的功課不但讓大家 試著自己去挖掘PDF裡的寶物
進而去探討研究自己決定的主題
最後以PowerCam的方式呈現報告 就像自己再台上報告一樣
不同的是 可以不斷的重複再重複的錄音
說真的 我們錄了好多次 發現 其實站上台的緊張
會有種迫使自己必須 一次就成功的壓力

老實說有時候上課
我並不是很認真啦
有時候在講解或是在說明的時候
我還是很專心的再用我的程式
因為我是個不喜歡程式還沒弄出來就中斷的人
所以...哈哈哈 不是很愛看前面的齁!!!
至於為什麼喜歡做後面而不做前面上課
因為 我喜歡我慣用的電腦!!! XD

最後最後 我給我自己打了77分
為什麼咧?! 其實我也不知道標準在哪
7是一個很棒的分數 所以就77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