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期末回顧

真的,很快一學期又過去了...,對我來說不僅只是一學期的消
逝,而是我到資工的一年。到這裡真正算熟識的老師除了徐武
孝老師再來就是黃世育老師了,幫助我在這度過陌生的一年。
真的是揪甘心捏>_^。
這學期學到的東西嚴格來說態度大於實質。態度為做事態度,
實質當然就是指程式碼之類的那些。當然也不是說沒有學到東
西,而是我覺得做事的方法與態度(肯認真去做)要比一堆程
式碼有用多了,或許是上課方式的關係吧?丟給學生自己作就
要有為自己負責的責任感,做到凌晨也要把東西做出來也是自
己的約束,這樣做出來的東西總是特別有感覺吧(因為都自己
做過)。雖然有時候真的也會想要偷懶一下- -;不過偷懶
規偷懶還是會把東西做完...
唔...打了一大堆好像沒重點,有很多東西感覺沒有辦法用文字
清楚描述,不過我相信老師會知道我大概想說什麼的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