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期中回顧

對於這堂課的課程已有比較完整的認知與熟稔

從一開始的錄音,繪圖,還有個人MV 這些與多媒體相關的課程

從中我學到很多程式的運用與樂趣

到PROCESSING的一些基本運用 也差不多摸清楚了

看著自己每一次的作品都有些許的進步

讓我很有成就感

從最基本的畫圖 到後來的滑鼠控制 到現在的簡易小畫家

都讓我有新奇與驚訝的感覺

只要看過CODE碼後

就覺得 原來他的原理是這樣子的阿

利用PROCESSING繪圖 讓我對藝術有個更全面的認識

因為平常作業都會在網路上找資訊

所以或多或少都會看到一些圖片 一些資訊

那些資訊對我來說都是一個提升廣度的來源

而上課方式非常自由 讓我覺得很放鬆 比較不那麼拘束

讓我們有比較多的思考時間來寫程式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很認真

但多多少少都會在程式方面有所助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