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期中回顧

一開始原本只是抱著休閒的心態選這門課,

但是慢慢的發現我想法錯了,從自畫像.KTV到MV,

每一個作業我都做的很快樂,

因為沒有一般上課形式的枷鎖,所以我是因興趣而學習,

而不是因學習而學習,我願意花更多時間來把這些作業做的更好。



接觸到Processing這塊領域後,它讓我覺得和一般死板的程式不同,

或許是因為學習過C++和JAVA這類語言,讓我覺得很無趣,

讓我變的是因為學習而學習,這樣很累,

Processing最大的不同是,可以藉由簡簡單單的程式碼,

輕易的就可以把我的想法表現出來,而且做個小更改,

就能馬上看出變化的結果,這種的程式語言比較不會枯燥乏味,

而且老師這種教學方式,讓自己去尋找本身問題的答案,

藉由這個過程,我可以很輕易的發現我不會不熟的地方,

再一次又一次找尋答案的過程中,無形中的也累積了很多經驗,

我學習Processing,學習的很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