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期中回顧

上完這門課給我的感覺是好玩,新奇,有趣

原因不外乎是都在實際的操作程式
還有製作作品
像是自畫像,MV等等
還有寫程式給人的成就感吧
雖然偶爾會遇到瓶頸
但是沒多久就解決了
基本上在這門課我學到的東西還蠻多的
而且這課不會太死
就是說不會只要讓程式跑出某個東西來就好
而是要去設計怎麼讓程式跑出來的東西更新奇
我想這就是吸引我的地方了
不管甚麼地方都要去動頭腦
而不是程式跑出來就夠了

我想就是因為這一點

讓我感受到跟以往程式設計的不同

雖然現在在程式方面還是有些落後的地方

但是後來還是慢慢的補上

在作業方面也慢慢的趕上進度了

自己的壓力也就不會太大了

這學期修了兩門有關多媒體的課程

兩門給人的感受都不同

李遠坤老師那門偏向於在去認識科技的吧

就是會讓同學去知道最近多媒體的科技發展到哪裡了

而這門課則是讓同學去實際的操作

所以這學期修了這兩門課讓我受益良多ㄚㄚ

只是自己的進度似乎不如預期的跟得上同學

我想自己該再多做些努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