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期中回顧

剛開始上這門課讓我感到是一堂很新奇的課程
從一開始的軟體應用裡Ulead PhotoImpact、錄音、製作影片
這些東西是電腦裡可能有,或是可能曾經有想製作的念頭,但是始終沒去碰到他們

上課的時候接觸這些東西真的很令人開心
軟體的應用真的是很實用
如果不會使用,有在好的軟體也無法做出作品,就更不用說要做出大家想觀看的

在上課一開始老師也說過關於上課及作業的規定
作業的彈性真的很大,對於作業上的壓力減輕不少
發現自己有時候不會在期限內做完,甚至是超過時限了
不過到最後還是有把應該完成的給交出

在後來的processing上
一開始老師要求的將兩圓重疊(到網路拼拼湊湊的找出來,老師還說要看我下星期作業。嚇=_=
到現在必須寫出類似滑鼠由標的東西
、動態圖片、還有小畫家

過程中興趣不算低
畢竟一種關於繪圖,然後可以自己實際操作設計的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東西出不夠久???
網路上的資料感覺並不是非常充裕
就只能看著英文版的說明來操作
看不懂,只能看著他附的圖猜測,然後將指令輸入實際的跑跑看來得知效果

其實很多東西要會自己應用
什麼指令的結合會造成怎麼樣的效果
如果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呢?(也許我笨吧

這門課真的是十足的創意性質啊~
讓我有真的感到學習的喜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