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期中回顧

在這半個學期裡,學到了很多東西,從影片製作、個人ktv、自畫像等等,
這些一直都是我所沒去嘗試過的,這裡面印象比較深的是ktv吧,
因為我一直都沒有嘗試過唱歌,而這次錄了以後,深刻體會到自己的五音不全,
影片製作,要是沒有這作業,我想我可能連嘗試都不會嘗試吧,
雖然說要做一天的生活,不過我的生活照還真少,居然都只有比賽的照片,
不過也因為這些照片,讓我更需要去了解MOVIE MAKER的功能,
照片不多,要放3分鐘可是很難的,當然要想辦法塞。
不過最好玩的還是後來學到的processing,第一次覺得寫程式是在玩,
真的很有趣,processing是少數會讓我有想去寫他的程式,
其他科或許會為了會寫而去念,但是processing居然是因為好玩,所以我去寫他,
在一些程式上雖然還不是很熟練,但是在後來作業的需要上,慢慢的嘗試,
對一些程式碼有比以往還要了解許多。
不過偶而還是會遇到邏輯不通的時候,不過只能想辦法解決,
似乎給旁邊的人添加不少麻煩,我會在努力下去,希望有一天能換成是我幫別人解決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