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風扇~''~




旋轉吧!!

float angle = 0.0;
void setup()
{
size(500, 500);
background(255);
smooth();
fill(0);
ellipse(200, 200, 120, 120);
fill(255);
ellipse(200, 200, 115, 115);
fill(0);
rect(195,260,10,100);
}

void draw()
{
dr();
}

void dr()
{
float r,g,b;
r=0;
g=0;
b=0;
noStroke();
fill(r,g,b);
rect(300,350,50,50);
if(mouseX>300 && mouseX<350 && mouseY>350 && mouseY<400)
if (mousePressed == true)
{
fill(168);
rect(300,350,50,50);
translate(200, 200);
stroke(255,0,0);
for (int i = 0; i < 10; i++)
{
rotate(angle);
angle = angle + 0.03;
strokeWeight(1);
rotate(PI/2);
fill(255);
ellipse(0, 0, 110, 25);


rotate(angle);
angle = angle + 0.01;
strokeWeight(1);
rotate(PI/2);
fill(255);
ellipse(0, 0, 110, 25);

fill(255);
ellipse(0, 0, 33, 33);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