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期中回顧

  我對我選擇了這堂課感到高興,不只是因為我學到新奇的程式,更是因為我學得有成就。
  從課程一開始的多媒體運用,包含音訊、繪畫、影片製作,到後面的繪圖程式,一項一項循序漸進的完成,才發現其實一路學到現在,已經擁有很多作品了。這堂課的實作性比較高,遇到問題就會想找出答案讓行程繼續下去,會去嘗試、去思考、會煩惱,雖然聽起來好像累,但卻是很有效率的學習方法。就因為這樣,一開始動手就會持續到完成為止,所以作業繳交率大增...
  後半段的processing對我來說比較麻煩的部分是-簡化,雖然想的邏輯可行,但是對效率來說卻不是很理想。到後面練習的較熟悉之後,才學會怎樣寫出的程式比較完整兼具簡短,這不只訓練圖象概念,也讓思考迴路更有組織性。
  學到現在,回顧學期中以前,似乎還是缺少了那麼一點,好像沒有一個獨特創意的作品可以代表自己,所以剩下的就是嘗試著把自己所想要的表達方式呈現出來囉~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