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同學 期中回顧 整理

我對我選擇了這堂課感到高興,不只是因為我學到新奇的程式,更是因為我學得有成就

這堂課的實作性比較高,遇到問題就會想找出答案讓行程繼續下去,會去嘗試、去思考、會煩惱,雖然聽起來好像累,但卻是很有效率的學習方法。就因為這樣,一開始動手就會持續到完成為止,所以作業繳交率大增...

不照本單調上課,給進度給同學測試,只要同學有親自操作,都可以加強學習印象,學習效果比老師廣播講程式台下在睡覺更好,進度超前的同學也可利用時間做延伸變化練習,學的多的同學自然學的更多,不太懂得同學也可以問到會,且比較不會浪費到時間,很棒!

這學期的課程內容幾乎都是自由發揮題目,只要想的到的都可以去做。
比如說想到什麼好玩的創意或功能,就可以加上去,而不是規定一定要做出個什麼東西,這就是上課與作業樂趣的所在阿!

上大學到現在這堂課應該是我認為最有趣的一堂了,
還學到蠻多特別的東西,
而且東西都還蠻好玩有趣的,

上課的氣氛一直都很好
很喜歡這種很自由的學習風氣
不會的時候就和同學討論
討論討論著 就會有心得 也會有新的發現
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
對於Processing
一直有主動學習的態度
自己也覺得很高興呢!!!

我相信如果願意的話,這門課會是大學以來,學到最多東西的一門。

之前都還無法想像自己能寫出小畫家,
現在覺得自己總算有學到些東西.
感覺很開心.挺有成就感的.
這門課真的很有意思~.

我每次寫出了程式以後,都會覺得非常有成就感。真的很喜歡這個程式與這門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