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期中回顧

一開始我是去選xml 後來因為老師說修這堂課最好修一些課程後再來上,但很多課程我都還沒修到,所以我選來上多媒體.
以前我對畫畫完全是沒辦法,所以一開始上這堂課,真很吃力,畫自畫像,老師畫像,每張畫都畫很久,直到開始作ktm和mv才比較得心應手,一直到最近寫Processing,興趣指數才大增,因為寫程式跟畫畫來說,寫程式真的好多了,而且我沒想到能不用自己畫,就可以利用程式來顯示畫面,還可以與滑鼠互動,寫出來真的很有成就感.
最有成就的是,作出一個小畫家的程式,可以有變顏色,也可以換畫筆,這可以跟網站伺服器結合起來,做個聊天室,一學二用真的學到很多.

沒有留言: